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会员动态】广东省科技厅领导莅临光库科技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3 来源:光库科技

5月19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产学研结合处处长梁宇宁,珠海市科创局副局长田华等一行8人莅临光库科技珠海总部调研,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静华、科经局局长张汉明等陪同考察。杨副厅长亲切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公司董事长王兴龙博士携管理层及技术骨干热情接待。



微信截图_20200523102257.png
王兴龙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述如何提供关键核心器件、解决行业痛点等内容。杨副厅长听后十分赞赏光库的匠心精神,并给予了方向性建议。他指出在国家大力推进“新基建”的背景下,光库要全面参与到光通讯与5G骨干技术的研制工作,并且扩展新基建细分领域里与光电行业相关的数据中心、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业务。同时,广东现在正逐步建立“双十”产业集群,光库科技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链的上游核心供货商,未来在激光增材等产业的发展大有可为。

微信截图_20200523102314.png
杨副厅长等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研发生产现场,接见了光库的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团队。目前光库科技意大利全资子公司米兰光库已全面复工,可以解决铌酸锂调制器产品供不应求的问题,并已公告募集资金7.1亿元在珠海高新区建设LiNbO3(铌酸锂)高速调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届时将会解决光通讯芯片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拥有广阔的市场机遇。

微信截图_20200523102330.png
光库科技一直专注光器件,二十年来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光纤器件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光纤激光、光纤通讯、航空航天、数据中心、3D传感、5G、无人驾驶、环境监测、地质勘探、医疗设备、科研等领域有广泛应用。光库科技的产品远销欧、美、日等30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光库科技


上一篇: 仅剩5天,“红光奖”网络投票最后竞逐 下一篇: 关于2020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