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红光奖”严禁网络刷票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05-08

“红光奖”是“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的升级版,是由《激光制造商情》报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的旨在鼓励激光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动。网络评选活动自5月1日开启投票后,得到了广大行业同仁和网友们的热烈响应。在此,感谢所有参赛者以及参与投票朋友对激光行业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


近日,收到数家参赛企业反映,收到不明人士来电说可以提供网络刷票,只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便可代为投票、有偿刷票。更有甚者,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断对参选者进行电话、短信骚扰,并表示可以通过所谓的技术手段(如机器恶意刷票等行为)拉高参选者票数。此类舞弊刷票的行为,不但扰乱正常的投票秩序、影响投票平台的正常访问,而且会严重影响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微信截图_20200508112544.png


本次投票活动严禁参赛选手恶意刷票,我方会同相关部门,将在后台对活动所有投票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一经发现,系统将自动判定为刷票行为终止投票资格,再次检测到刷票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微信截图_20200508112612.png

如图所示,投票监控系统可自动判定刷票行为并暂停该帐号投票资格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票选的公平公正,特发布以下声明:


1、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厉禁止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舞弊行为。采用一切违反投票规则的刷票行为,候选者均将取消进入终审资格。


2、“红光奖”评选活动一直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微信投票,恶意刷票行为是刷票公司及个人的不正当竞争行为。请各参选单位不要相信假借组委会工作人员名义向参选者索取好处获得高票等行为,组委会从未指派、委托任何个人、第三方平台参与投票,投票结果以后台真实数据为准,禁止刷票,一经发现查实,所刷票数清零,严重者将取消评选资格。


3、动申报、评选费,主办方不会以私下收取费用等名义保证参赛企业获奖主办方要求付费就可以保证排名前列,并承诺获奖,均属于诈骗行为。所有参赛企业仔细甄别,不要上当。


4、评选活动不接受任何以帮助提高票数为名,推出有偿服务进行拉票的违规操作,望各参选企业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因刷票行为而引起的任何经济纠纷,遭受任何损失,组委会将不承担其损失赔偿责任。


5、凡使用第三方软件恶意刷票造成系统不稳定或是影响整个投票活动,经查实无误后,刷票者需要承担相关责任。


6、现公开责令冒用组委会名义散布虚假信息者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组委会将保留以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红光奖”组委会

2020年5月8日



激光行业大奖 “红光奖”网络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现诚挚邀请行业同仁、全网读者参与其中,积极投票,选出心仪的优秀企业和行业创新产品。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微信图片_20200427103812.png

您每投宝贵的一票
都是对激光人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期待您的投票!


上一篇: 大湾区激光企业家峰会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 “红光奖”开始投票啦!2020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