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诺凡赛尔(上海)保护膜有限公司的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7

微信图片_20200317135151_看图王.jpg

诺凡赛尔简介

 

      诺凡赛尔(Novacel)是全球开发、生产和销售临时表面保护膜的领导者,公司遍及60多个国家,总部设在法国,中国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名称诺凡赛尔总部地点法国经营范围表面保护膜公司口号创新、质量和服务。

      在表面保护领域近半个世纪的经验使诺凡赛尔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护膜。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产品表面,如建筑、汽车、家电、电子等。高质量服务是Novacel公司的一个重要优势。为了及时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与其产品及生产特点相适应的保护膜方案,公司建立了遍布全球的服务中心,并将不断发展壮大。服务中心与不同的客户市场的近距离接触,以及全球网络的技术分享保证了诺凡赛尔在各大洲最佳的均衡服务质量,并确保了“定制”服务。NOVACEL 保护膜使材料表面完好无损。在所有加工(弯折、冲压、成型等)、操作、运输和安装过程中,保护膜是防止外界环境破坏,避免刮痕、尘污和破裂等的保护屏障。保护膜适用于各种表面,如不锈钢、涂层金属、铝制品、塑料、型材、胶合板、纺织品和地毯、玻璃等等。NOVACEL 公司隶属 Chargeurs 国际集团保护膜分部,集团为上市公司,长期投资并从事特种工业及服务业,并处该领域领先地位。

 

 

上一篇: 激光行业最高荣誉“红光奖”申报截止倒计时!海选阶段4月1日开启 下一篇: 活动预告:广汽本田汽车供应链与激光技术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