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惠州市通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5

惠州市通发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入会通知.png

    通发公司,创立于1997年,早期从事模具电加工服务,属于小型个体户。自2004年接触到进口模具激光焊设备到用了年多时间自主研发激光焊接设备,通发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从自己使用国产模具激光焊机,到国内合作开分店模式推广设备,通发激光用年时间,销售设备3000多台,在模具激光修复行业的细分市场做到行业佼佼者,快速让国内的模具制造行业使用到通发激光的产品,打破了国外设备垄断的地位,让我们中国人也能用到性价比很高的模具激光设备。由于模具行业采用了激光焊接这种先进的修复技术,使得模具报废率大大降低,通发激光为整个模具制造行业节省了数以百亿的损失,为模具制造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发公司没有满足模具修复行业的成功,秉承诚信,务实,共赢的经营理念,通过与国内著名激光科研院校的合作,结合德国,英国,美国新激光技术,通过多年不断进取、创新,先后成功研发出能量反馈光纤激光焊接机用于精密五金的焊接,全自动激光焊接机用于各种不锈钢的焊接、激光打标机用于各种材料的表面加工、激光雕刻机用于金属材料深度雕刻等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发展成为国内专业的激光设备提供商之一,为客服提供专业的激光应用配套方案,致力于生产激光设备的工业应用与普及。


上一篇: 关于广东葆德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下一篇: 关于深圳市嘉睿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