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5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png

    广东焦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掌握国际高新技术,创新能力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我们拥有技术专业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有实力宏厚的80后为核心,年轻活力的90后为先锋。

    公司多年来始终把创新与突破放在首位,为此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与精力在新品研发上以达到创新技术和突破难题。一心为客户解决难题,组建强大团队精诚合作谋求技术创新与突破是公司的文化。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始终将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我们把手中掌握的核心技术作为利剑,将在金属与非金属3D激光切割的领域里面披荆斩棘,开辟出来属于我们的一席之地,对国产设备技术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上一篇: 关于深圳市嘉睿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下一篇: 关于深圳市柠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