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0_1.jpg


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德益激光是激光产业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借鉴了发达国家先进的电子、激光、 数控技术,同时又充分考虑了国内企业的实际需求;因此多年来,打标机优异的 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工业用户的一致好评。一直走在标识系统及 应用领域产品制造和创新的最前沿。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进行紧密的友好合作, 已开发出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新产品,为诸多高端客户解决了标记难题。

今天,高科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高科技人才,公司90%的员工为大专以 上毕业,德益激光一贯秉承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品质的企业文化理念。注入了 新的内涵:“专业、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标识及激光自动化方案和系统服 务。

主要产品以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自动化为主,广泛应用于:汽车、 钢铁、石油、电子、机械、航空、船舶、包装等行业的产品打标需要。

技术领先,质量稳定。这是公司产品最为显著的特点,我们遵循每一个科学 的、合理的工艺制造标准,从设计、选材、加工到装配检测,通过执行近200多个 工艺流程,以确保提供给客户的产品品质,正因为如此,铸就了公司系列产品的 平均无故障运行超过了10000个小时, 我们追求:精益求精 卓越品质,为客户创造 更多的价值。


上一篇: 关于东完信浓马达公司的 入会通知 下一篇: 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