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激光制造商情

打造激光科技“航母” ——LMN 2019《激光制造商情》中国激光CEO之夜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03月21日   编辑:ypd   审核:贺健

  三月春光无限好,激光照耀沪之夜。就在“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周年会议召开之际,LMN 2019《激光制造商情》中国激光CEO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俗话说:“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至此,在这个激情春之夜,《激光制造商情》召集全国激光精英一起,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品《激光制造商情》的活力和魅力,感谢业界同仁和读者共同打造业界这艘激光科技“航母”,以感恩以往,“润色”未来。 

  《激光制造商情》从创刊到现在,陪伴中国激光产业和广大读者走过了十二个年头,见证了我国激光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強,从表到里,从浅入深的发展历程。 

  作为目前国内激光行业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权威刊物之一,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住舆论这个阵地,用好这个全国各地激光协会/学会交流平台,持续加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提升。 《激光制造商情》不仅为整个行业承载着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学术研究,而且还承载着激光人的理想﹑梦想和成功。尽管过去这12年激光产业充满着跌宕起伏﹑机遇挑战和不稳定性,但全行业仍然不断取得了显著的业绩和杰出的成就。 

  在过去的岁月中,《激光制造商情》领衔主办和组织了一系列大型激光活动,如:与全国各省市激光组织联合,共同打造省市地区专栏﹑外语专栏,为读者呈现更多资讯、技术与市场汇报,给用户奉献了大量高品质的新闻资讯和独到见解;组团境外考察,与美国﹑日本﹑欧盟﹑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活动,扩大话语权;“创新驱动 高新技术 军民融合”为主题,历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ALAT亚洲激光论坛”,9大专题研讨会渗透各个领域,引领激光企业技术突破,研究产业转型对策,促进激光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协调发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了“LMN Awards 2018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促进行业学有先进,赶有标兵,做有榜样;携手各地行业协会及学会,分别在深圳﹑东莞﹑江门﹑成都﹑长沙﹑西安﹑常州、唐山、株洲、青岛等地举办N场“LMN中国先进激光全国巡回研讨”活动,去年,在全国开展了多场“中国激光清洗”﹑“激光技术在全国轨道交通中的应用”的论坛,在产业中掀起了激光从业者对这两项激光技术应用的关注热潮。 

  《激光制造商情》与广东激光行业协会合作举办激光沙龙活动,走进了东莞vivo公司、江门大长江摩托、惠州高盛达科技、珠海格力电器、佛山波尔亚太制罐、湛江造船厂,与企业面对面,让激光企业直接与用户接触,现场为双方提供合作机遇。 

  事实胜于雄辩,历史是见证发展的有力证据。《激光制造商情》凭借自己的平台优势,效力激光产业,服务激光人。在与业界同仁一起,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使激光面貎焕然一新。目前,我国的激光加工产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景象,很多激光设备已经逐步实现国产化,尽管重要的激光器与高端加工集成系统还依靠进口,但国内品牌的市场份额逐渐增加,中低端激光应用基本上是国内品牌占据,随着核心激光技术的突破,以及更多应用开发,未来我国激光加工市场的需求量会继续增加。现在激光正从广度和深度两方面日益拓展应用领域,逐步渗透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激光制造商情》已玉树临风,成为有责任与担当﹑包容乃大﹑智能化﹑多功能的中国激光科技“航母”大平台,成为激光人必不可少的读物和信物。在行业闪耀着光芒。 

  “中国激光产业联盟”理事长孙文﹑“中国激光产业联盟”秘书长·《激光制造商情》主编邵火﹑中科院姚建铨院士﹑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庄松林院士等多位院士出席会议,全国各地激光协会\学会负责人及部分读者和企业代表分享了这一喜悦。


上一篇: 2019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 【光大激光】报名参加LMN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