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深圳市鑫海森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45-关于深圳市鑫海森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深圳市鑫海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鑫海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沙井镇,地理位置优越,对于我司原物料采购及协作加工有无法比拟的迅速性和高品质性。我司主要进行精密五金件的蚀刻加工,产品涉及的范围相当广泛,涵盖了通讯、声学、光学、医疗、安防、机械、航空、陆运工具、家电等等领域。

本公司目前产能1000^2全自动生产线6条。加工厚度从0.02mm-1.5mm产品的精度可以达到最小开孔0.03mm,最细线径0.015mm均匀度可达到+/-0.03mm。

具体产品有:手机受话器扬声器网片、手机各类金属部件、各类铭牌、雾化片、光栅片、刮刀片、消静电带、掩膜片、防虫网、咖啡机榨汁机网片、各类过滤网。

上一篇: 关于批准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佛山市南海盈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