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深圳市华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42-关于深圳市华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深圳市华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华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激光产业的核心企业之一。专业致力于激光精密加工及其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的激光焊接解决方案。历经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华瀚激光已经成长为高端品牌的激光设备制造商。

深圳市华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怀德银山大厦美盈智汇港内,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深圳公司厂房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公司目前90%的员工为本科以上毕业,其中研发团队占比75%,公司年产激光焊接机约200台,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焊接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华瀚公司下设两家子公司:江苏深华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深华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半导体激光器系列、激光锡焊机系列、激光塑料焊接机、激光钎焊机、激光自动化系列等设备。广泛应用于微电子加工、连接器应用、光通讯应用、电声、可穿戴设备、汽车电子、机械、航空、船舶、包装等行业。

上一篇: 关于批准广州市灏威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浙江启迪焕贝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