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浙江启迪焕贝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41-关于浙江启迪焕贝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浙江启迪焕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启迪焕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位于浙江省余姚市。该公司由瑞典浣贝尔自动化公司和宁波启迪阳明基金合资成立。2017年5月,启迪阳明基金及浙江中意生态园战略投资瑞典浣贝尔等多家公司,全面对接海外创新技术领域。2017年6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2017中国-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对接会”接见浣贝尔公司。2017年8月31日,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与瑞典创新科技大臣出席并见证下,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总经理朱春荣、瑞典浣贝尔公司CEO华山签约,双方同意在中国浙江建立合资公司。

瑞焕激光源自科技创新之国——瑞典,是瑞典焕贝自动化公司和启迪控股旗下投资基金共同在中国成立的首家合资公司。公司以高端激光应用技术为基础,以研发和生产精密激光设备、提供智能化激光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方向的高技术附加值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上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华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东莞市塞利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