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浙江圣石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39-关于浙江圣石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浙江圣石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圣石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义乌市稠江街道“英才创业园”旗下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苏州英汇激光,两家参股子公司义乌市英石三维科技和苏州川普激光,并在全国多地设有办事处,同时拥有独立的海外事业部。圣石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激光智能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激光精密加工、超快激光微加工及机器人自动化方面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

圣石激光是“国家千人计划——义乌激光3D打印产业园”建设单位、义乌战略新兴产业政策资金扶持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公司于2016年2月16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圣石激光,证券代码:835890),圣石激光力争使用3-5年的时间,打造成全球知名的超快激光智造领先企业。

上一篇: 关于批准东莞市塞利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彩煌热电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