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34-关于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昂纳成立于2000年10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于2010年4月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877。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并在中国大陆、 上海、香港和美国设有多家分公司,公司品牌为“O-Net”。 是一家早年在寒冬的光通信行业中顽强生存的企业,历经10余年奋斗,成为光通信、自动化、光纤激光器和触摸屏多个高科技领域的领先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光通信器件和模块供应商之一。

昂纳集团致力于技术创新及注重产品质量,提供高速通信及数据通信网络中的光无源网络子器件、器件、模块和子系统产品,提供客户化产品解决方案和高集成的子系统的封装及基于客户产品的设计和规格的产品。同时仍在探索更尖端的高科技领域。

上一篇: 关于批准厦门富力或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广东新代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