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东莞市伊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26-关于东莞市伊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东莞市伊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东莞市伊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专业制造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绝缘材料、通信机箱配件等。产品有:导电布、导电泡棉、铍铜簧片、导热片、吸波片、助拔器、机箱滑道、背板导向块导向销、机箱把手等一系列零件。 基于对硬件系统的深刻理解,在提供产品的同时也给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我们是您可信赖的系统级别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涉及消费电子产品、通信IT和计算机、能源轻重工业、健康医疗、汽车、军工、轨道交通、视频处理、安全监控、数据采集等高科技行业,服务的客户都在各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本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上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普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中山铟尼镭斯科技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