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23-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入会通知_1.jpg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简介: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是2005年3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于2005年9月揭牌成立。2009年5月,广州市政府批准学院加挂“广州社区学院”牌子,成为广州首家社区学院。

学院的办学理念是:“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特色兴校”。办学定位是:立足广州,服务城市发展;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积极拓展社区教育;坚持职业教育规律,坚持文化塑校,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以岭南文化与时代精神相互交融为特征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应用技术转化平台、社区教育与服务示范中心和市民终身学习园地。学院发展的四大办学优势是:北上广一线城市的中心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风景区、文理工艺专业兼有的综合区、毕业生高就业率的示范区。

上一篇: 关于批准深圳市科艺仪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广州志浩佳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