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批准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113-关于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入会通知_1.jpg

  • 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简介:

  • 自2010-05-05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注册以来,佛山市金洋织造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服务了一批又一批的客户。我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 公司主营产品:织带等鞋材产品,生产经营鞋带,货物进出口,品质至上是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每批次制造成品前检验、生产过程包装质量检验、库检、发货前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百分百。

  • 公司吸纳了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组建了一支年轻有为的生产、科研、采购、管理和销售 队伍使产品焕然一新,销售收入成倍增长。我们遵循“合作、和谐、发展、双赢”的原则,与全国供应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共 谋发展;我们坚持“诚信、品牌、服务、创新”的经营 理念,共铸品牌塑造和谐营销,建立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一篇: 关于批准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为新会员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批准佛山市南海区正东钣金厂为新会员的通知

返回顶部